学生工作概况

学生工作情况介绍

   放射学院现开设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应用物理学(医学物理学方向)四个本科专业和医学影像技术专科专业在校学生2300余人。学院学生工作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特色人才。学院现有专职辅导员七名,组建了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吃苦、肯奉献的学生工作队伍。多年来,学院通过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狠抓学风建设,学生工作成效显著,各项学生活动尤其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成绩突出。

毕业学生以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赢得用人单位的认可,各专业学生就业形势一直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学院正朝着建国内一流专业,创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阔步前进。

 

学工办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邮箱

孙强

辅导员

6222139

qsun@sdfmu.edu.cn

团总支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邮箱

张瑱

辅导员

6222139

zzhang@sdfmu.edu.cn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