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级栏目

放射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实习就业指导讲座顺利进行
日期:2021-11-27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生物医学工程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帮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11月26日上午9时放射学院在放射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实习就业指导讲座。

学院党委书记秦斌首先总结了近三年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考研与就业情况,他讲到生物医学工程不仅致力于为医疗器械公司培养研发、销售、维护人员,还持续不断地为各医院设备科提供技术人才,通过清晰的专业定位为大家指明了未来的择业方向。其次,就如何选择实习点,他从市场需求情况、企业发展前景、个人理想三个方面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和干货满满的鲜活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秦书记还提到,今年学校还新增了医学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两个硕士点,鼓励大家树立考研信心。

讲座尾声,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强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毕业生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早谋划、早行动,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讲座下来,同学们掌声热烈,情绪高昂,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家不仅清楚地认识到当前专业的实习就业大形势与大方向,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就业信心。

通讯员:倪玲 王熠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