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级栏目

奋力谱写就业新篇章|放射学院举办多场生物医学工程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11-27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11月22至26日,在放射学院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即将奔赴实习和就业岗位之前,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迈瑞医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睿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测校准质控技术有限公司纷纷到校举办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并进行了优秀实习生的挑选,各大公司为学生们提供了医疗器械售后服务工程师、管理培训生、销售、办公室文职等岗位,通过线上投简历,线下面试形式进行招聘。

招聘会中,各大医疗器械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公司资质、经营范围、历史发展、承建项目、企业文化,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内容。各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的岗位条件、企业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招聘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认真主动地与各大公司进行交流沟通,详细地询问了各公司的实习情况、带教情况及各种就业问题,相关负责人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扎实的技能基础、较高的个人素质、积极的求职意愿。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主要培养能在医疗机构及其他电子技术、信息产业等领域从事医疗器械研究、开发、管理、营销、使用及安装与维护的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为达成这一目标,放射学院在体现该专业鲜明工学特点的同时,力争创一流专业,大力加强工程技术基础课与专业课建设,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强工程技术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训练,提升学生在就业中的核心竞争力,为社会输送新型人才。

多年来,放射学院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问题,利用一切企业资源、行业资源、校友资源等为学生联系就业岗位来协助学生就业,实现实习结束即就业模式。放射学院各专业学生近年来就业形势发展状况良好,放射学子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通讯员:倪玲 高雅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