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级栏目

放射学院举行校(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21-11-25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校(院)团委部署要求,11月24日下午5时,共青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放射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放射楼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传华列席会议,学院104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瑱主持。

会议在庄严而又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宣读了《共青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基层组织代表选举办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基层组织代表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两个《基层组织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28名候选人中选出了24名代表。

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通讯员:张瑱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