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级栏目

绽放青春活力,共筑体育校园|放射学院组织20级部分班级开展户外体育活动
日期:2021-11-24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为了激励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增强身心健康发展,放射学院于11月13日和14日组织2020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和2020级应用物理学(医学物理学方向)专业同学开展户外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羽毛球、排球、篮球以及趣味性强的户外活动为主。在活动中,同学们自由组队,聚精会神、相互配合,展现出强大的团结合作精神,完成了一场场精彩的友谊赛。

一系列户外体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了团队精神,促进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讯员:赵苒彤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