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级栏目

传承武术精神,再创放射佳绩|放射学院再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武术操比赛冠军
日期:2021-11-21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于11月20号下午两点,在南体育场举办2021年武术操比赛。放射学院再续佳绩,一展英姿,勇夺第一,再次获得武术操比赛冠军。

比赛伊始,放射学院代表队身着红衣黑裤,动作整齐划一,以队列严明的方阵入场。上场后,方阵迅速变换为党徽的图案,恰逢建党百年之际,放射学子以鲜红的党徽向祖国告白,表明“跟党走,念党恩,听党话”的坚定信念。随后,方阵变换为“风车”图案向外发散。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与刻苦训练,代表队步伐一致,队形变换干净利落,展现出放射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中,放射学院的同学们犹如一体,目光炯炯,斗志昂扬,伴随武术操的乐曲,弓步、马步、跳跃等动作标准利落、刚劲有力,势不可挡,铿锵的口号声响彻操场。同学们声势豪迈、气势如虹,洋溢着少年的英雄气概,为武术操赋予了青春的热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放射学院以9.79的高分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本次比赛以全场代表队方阵共跳《少年》健美操圆满落下帷幕。

得知放射学院成功卫冕冠军,无数放射学子群情鼎沸,热泪盈眶,自发喊出了放射学院的夺冠口号。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辉煌,只有无数次默不作声的努力。十三年来,武术操对于放射学院早已不仅是一场比赛,而是学院的文化特色与优良传统。放射学子刻苦训练的身影更是校园靓丽的风景线。2021级放射学子继续传承武术操精神,抱着必胜的坚定信念,不负众望,取得十三连冠,坚守住了放射的荣耀。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卫冕冠军离不开放射学子无数夜晚的辛勤付出与坚持不懈,这是放射学子不怕困难、全力以赴水到渠成的结果,希望同学们铭记夺冠这一刻的自豪心情,用更加饱满的精气神面对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直面挑战,不惧未来,为放射学院更璀璨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王诗睿 方艺静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