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上级栏目

放射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17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放射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放射学院于112日下午在放射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孟庆建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办法,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40条。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放射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增强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生活的实效性;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增强担当意识、干事创业,团结协作,善作善为,带领放射学院广大师生积极进取,落实好学校党委“三大战略”,促进学院实现新发展。

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和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建同志主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