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放射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6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按照校(院)党委工作部署,9月9日下午,放射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放射学院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充分准备。会前,学院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围绕党的理论学习、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和“四个意识”开展。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主题教育的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性和针对性。按照“查、摆、评、改”四个环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对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党性分析及整改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切实解决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各党支部更加重视,更加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学院党委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生活会为契机,在把好方向、带好队伍的同时,又要善于谋事、扎实干事,以身作则、带头执行,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促进自身综合业务素质提升,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