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放射学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在临沂九间棚村揭牌
日期:2023-08-15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放射学院党建“双创”活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8月13日下午,放射学院到临沂九间棚村举行放射学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校(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校(院) 团委书记刘祥雨受邀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九间棚展览馆,详细了解九间棚村的发展变迁史、学习九间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九间棚虽然地处偏远,但风景这边独好。大家进入展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全面了解了九间棚村30多年来战天斗地的奋斗历程,亲身感受了九间棚人改天换地的巨大成就。他们用血水、汗水铸就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成为沂蒙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峰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们来到九间棚村实地学习九间棚精神意义重大,九间棚创造出的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生动实践和九间棚精神,蕴含着丰富的党建教育资源,是开展党员教育的优质场所,我们要充分利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平台,深入挖掘九间棚革命老区深厚的红色底蕴,讲好九间棚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放射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崔元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