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放射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日期:2023-07-24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放射学院党委在放射楼三次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结合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内容,深入研讨交流调研情况和典型案例分析,进一步明确加快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把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建峰,党委副书记赵传华,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乐民参加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赵传华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校(院)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聚焦科学统筹规划调研、因地制宜开展调研、深入一线推进调研和建章立制巩固调研,班子成员始终坚持以基层视野为师生排忧解难,以忧患意识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情况,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集体研究讨论领导班子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分别围绕基层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内涵提升和课程建设,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学子、如何培养青年学子和全员育人促就业工作等五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班子成员畅谈看法及改进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和典型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赵传华在总结时认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切实做到有目标、有组织、有对策、有效果,真正摸清了情况、找准了问题。强调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通过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以调研成果见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见久效,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