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放射学院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8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放射学院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8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铭记红色历史。放射学院学工党支部于1126日下午组织党员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泰安第一支部成立于19263月,是泰安党组织发展的源头。第一支部展室收录了珍贵图片近300幅,按照泰安党组织创建、发展和壮大的历史顺序,划分为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部分,全面展示了泰安党组织从诞生到壮大的奋斗历程。

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深入学习了泰安第一个党支部的发展历程,一幅幅革命年代的图片和微场景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反映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理想信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奋斗的重要篇章。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学习的过程是一次党性锻炼的过程,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好、发扬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育新人、兴文化的使命任务,为建设一流大学,创建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