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加强党性锻炼,绽放红色光辉|放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0-12-14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加强党性锻炼,绽放红色光辉|放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20.12.14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教育,更好地提升思想道德文化水平,培养一支政治素养高、党性坚定的中国共产党队伍,放射学院党校于 12月10日晚六点在放射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放射学院党委书记秦斌老师进行动员讲话。他谈到,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态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党员的教育培养和管理,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培养一个,带动一片,发展一个,引领全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在学生管理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寄语学员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培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奉献精神,激励同学们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  努力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杨昕雨同学发言,他对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与内容作出深刻剖析,代表所有发展对象做出郑重保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牢记心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会第四项,由张颖老师部署本批培训班学习安排。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由张瑱老师主持,放射学院党委书记秦斌、党委副书记赵传华、张颖老师以及放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