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放射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2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2020-11-02放射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2日下午,放射学院在放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启放射学院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2020年,面对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运筹帷幄,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要带头学习宣讲,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编制好放射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发展绘就蓝图。

放射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