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2020-10-17 放射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0-17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2020-10-17 放射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校(院)党委统一部署,1016日下午,放射学院在放射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共89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传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秦斌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科学发展,奋力开启放射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就学院党委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向大会做了报告。他指出,过去三年,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大会认为面对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学校发展驶入快车道的良好形势,在看到学院取得成绩的同时,应正视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放射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并进行了正式选举,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放射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秦斌、赵传华、何乐民、焦青、孙强。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秦斌同志当选为书记,赵传华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