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2020-07-01 战疫情、颂党恩、强担当——放射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1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2020-07-01 战疫情、颂党恩、强担当——放射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放射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战疫情、颂党恩、强担当。

7月1日上午,放射学院隆重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在放射楼前肃立集合,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奋进心声,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在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之《榜样讲党课》特辑,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在场党员表示深受鼓舞,将以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岗位,振奋精神不懈怠,奋斗脚步不停歇,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结合发展实际,学院党委近期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讲奉献、勇担当,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