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级栏目

广州公立三甲|百年名院,事业编制,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招聘岗位
日期:2021-03-18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01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简介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广州市应急医院,暨南大学附属广州红十字会医院,互联网医院) 创建于1904年 ,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应急救援为一体的 广州市属公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位于市中心珠江南岸,交通便利。目前 开放床位1000多张 ,设有53个专业学科;除院本部外,还设有昌岗分院(昌岗康复中心)。年门诊量 约150万人次 ,年收治住院病人约4万人次。投资约5亿元的医院综合大楼和医技楼2021年建成后可 开放床位将达1500张


医院人才梯队合理。现有职工约1800人,有“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广州市医学重点人才”“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广州市121人才梯队后备人才”“广州市医学骨干人才”“广州市优秀专家”“广州市青年后备人才”“广州市岭南英杰工程后备人才”等近30人次,高级职称专家300多人。

医院教学师资力量雄厚。作为暨南大学和贵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拥有博士生导师14人,硕士生导师59人。医院开设18个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设有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年招收住培学员、本专科临床实习生、临床见习生等近千人。


一百多年来,医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上不断进取,在管理上不断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多次获“广东省百家文明医院”“广州市文明单位”“广州市先进集体”“最佳服务单位”“医保信用AAA级单位”、“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最受欢迎三甲医院”“管理创新医院”“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80强”等光荣称号

图片

即刻加入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助力你的人生翻开精彩新篇章!


我们在招这些岗位
↓ ↓ ↓


招聘岗位 学历
检验科检验技师 博士
药学部药师 博士
放射科医师 博士
麻醉科医师 博士
普通外科医师 博士
烧伤整形科医师 博士
骨科医师 博士
产科医师 博士
放射科医师 硕士
超声医学科医师 硕士
护士 硕士
肾脏内科医师 硕士
血液内科医师 硕士
消化内科医师 硕士
肿瘤内科医师 硕士
放疗科医师 硕士
放疗科物理师 硕士
中医科医师 硕士
康复医学科医师(含昌岗康复中心) 硕士
神经内科医师 硕士
心血管内科 超声心动图医生/技师 硕士
乳腺外科医师 硕士
疼痛科医师 硕士
麻醉科医师 硕士
普通外科医师 硕士
烧伤整形科医师 硕士
骨科医师 硕士
产科医师 硕士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师 硕士
口腔科医师 硕士
重症医学科医师 硕士
急诊科医师 硕士
感染性疾病科医师 硕士
放射科技师 本科
超声医学科医师 本科
护士 本科
住培医师 本科
康复医学科技师(含昌岗康复中心) 本科
烧伤整形科治疗师 本科
>>点击查看68个招聘岗位




人才待遇


※ 博士:事业编,年薪24万起,给予科研启动基金10万起,享受医院科研奖励!

(一)事业编制;

(二)年薪24万起;

(三)科研启动基金10万起;

(四)符合条件人员将纳入我院博士工作站,并享受以下科研奖励:

1.在站期间以我院为第一申报单位申获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项目研究期间享受科研绩效补贴3万元/项/年;
2.在站期间以我院为第一申报单位申获各级课题、发表文章、获得专利和奖项,按医院科研奖励文件规定计发奖励。

(五)政策补贴:在站期间享受省、市相关政策支持,省市相关补贴按相关文件执行。

(六)福利:午餐补贴、生日礼物、节日福利、年终奖、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

(七)其他:除基本五险一金,更提供额外医疗保障计划。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协助解决户口、配偶随迁等问题。博士后更可申请安家费20万!


※ 硕士:大部分岗位可通过2021年公开招聘纳入事业编。


※ 本科:护士岗位可通过2021年公开招聘纳入事业编。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