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级栏目

体验科技创新成果 爱护校园环境——放射学院开展“绿色行动”
日期:2010-01-06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为培育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热情,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促进优秀人才和优秀成果的涌现,放射学院于2007年组织成立了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协会以组织同学参加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大赛和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为突破口,组织同学进行不同形式的科技创新,近年来在以上两项高水平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1月8日,为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创造清新洁净的校园环境,协会全体成员举行了“校园环保行动”誓师大会。会后全体成员携带自主设计制作的并在本届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获奖的小广告清除装置清理校园内乱贴乱写的广告,有效地改善了校园的环境,增进了全体成员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学生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