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上级栏目

放射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考核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12-07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12月7日,放射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考核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赵传华就2023年度党建考核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针对2023年的党建考核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明确目标思路,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对标指标体系、认真查缺补漏,全面系统研究,吃准吃透文件精神,明确考核内容、方式、程序,确保常规工作无漏项、底线管理无负分、创新项目多加分。三是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协作配合,切实扛牢抓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使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各个党支部委员会要自觉加强自身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放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来布局、落实,以“领航工程”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增强党支部委员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性的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争创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

通讯员:刘婷婷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