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上级栏目

2019-10-30 放射学院师生党员赴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30   来源:放射学院   浏览量:

2019-10-30  放射学院师生党员赴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7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陆房战役纪念馆,近距离观看了陈列的战斗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了陆房突围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和战役重大意义。并从中学习体会到陆房突围的精神,那就是“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绝地反击、百折不挠的必胜信念,军民戮力、共克顽敌的鱼水情谊”。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开展党性实践教育活动,使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提升能力、实干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